搜索
list

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内蒙古篇

察右后旗七倾地村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3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察右后旗七倾地位于乌兰哈达苏木政府所在地0.5公里,全村总占地面积16平方公里,水浇地2300亩,以种植“后旗红”马铃薯为主导产业,主要经营主体有3家(北方马铃薯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壹蒙壹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壹蒙壹牧火山民宿)。

壹蒙壹牧火山民宿位于察右后旗境内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距离三号火山“炼丹炉”1公里,站在院里可以眺望火山,名宿风格融合了草原、星空、火山、蒙古国文化等多种元素,既可以感受田园生活环境,又可以体验农庄生活,给人一种安逸、情切,回归大自然的舒适感。有内有蒙古包、木椅秋千、增加了篝火、烧烤、民风展示等才艺表演,也增加了电商带动,消费采购当地特色农畜产品采购,民宿提供包装、电商邮寄等后续服务,直接提高贫困户收入。









信息来源: 农牧厅乡村产业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