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市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参加农牧业安全生产执法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1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本单位从事农机、渔业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具有行政执法资格的执法人员共10余人,参加了自治区农牧厅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的全区农牧业安全生产执法线上培训班。全市各旗市区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别组织相关人员在当地参加线上培训。

在线上培训过程中,兴安盟、包头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先后分享各自在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做法,结合相关案例,细致、全面的对农牧业安全监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贯,重点解读农机、渔业安全监管工作中经常运用的法律法规,介绍农机、渔业安全监管和执法工作的宝贵经验。

通过参加此次农牧业安全生产执法线上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呼伦贝尔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呼伦贝尔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农牧业安全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切实推动呼伦贝尔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安全生产执法水平的持续提高。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