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陈巴尔虎旗农牧和科技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农牧厅《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文件和呼伦贝尔市农牧局上级相关宣传要求,2022年9月29日,陈巴尔虎旗农牧和科技局带领局属各中心、大队于巴尔虎广场举办“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关乎你我,人人有责”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暨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贯活动。农牧和科技局局长徐子荣、副局长王宇明同志出席活动。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苏木镇农牧企业及农牧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农牧和科技局局长徐子荣同志做宣传活动讲话。徐子荣同志指出,我旗高度重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工作,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工作是做好监管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加强社会和消费者关心、支持、参与、监督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手段。他强调,我们将不断强化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和监管工作,持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同时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和农牧民积极参与到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保卫战中,不断强化社会共治,着力营造人人参与、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