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陈巴尔虎旗农牧和科技局举办农牧业技术推广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5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提高我旗基层技术推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技能水平,9月28日陈巴尔虎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农业、畜牧业及农牧业机械化技术培训班,全旗各苏木镇、四大国营农牧场及种、养殖户相关技术推广人员参加培训。

陈巴尔虎旗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王宇明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并指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是科教兴农的基层骨干力量,肩负着把农牧业科技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繁重任务。因此,开展此次培训班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要通过这次机会,掌握更多的技巧,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努力推动地区农牧业发展。

本次培训从生产高产优质农作物技术及我国“三农”问题、加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2022年中央财政耕地深松项目政策、我旗重要粮食及油料作物机收减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讲师在授课内容、教学方式、实例剖析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受到了学员的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加强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知识更新和技能培训,提高了基层农业技术推广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