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阿拉善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有我们
发布时间: 2021-11-02 10: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自额济纳疫情发生后,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支部在阿盟农牧局党组安排部署下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积极抽调2名名党员干部加入阿盟农牧局组成1支志愿队前往额济纳疫情防控增援工作,随后由支委书记带队的20名单位党员干部奔赴巴彦浩特王府社区、圆梦康城小区、奇石一条街开展走访 排查登记等工作,由4名党员干部前往阿左旗公安局核酸检测点参加执勤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党员坚守岗位,默默奋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假昼夜奋战,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我是党员我先上”,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只是用行动诠释着工作严谨的态度,逐个入户做了详细登记,给每家店门口贴上健康码、行程码,并对进出商铺人员登记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规范要求。同时通过组建居民微信群进行动态管理和监测,及时了解辖区人员动向、安排核酸检测、传达社区最新防疫要求,实现精准化、网格化的管理,确保疫情管控不漏一户、不拉一人。

在全民防疫斗争面前,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支委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飘扬在“疫”线、堡垒筑牢在“疫”线、党员徽章闪耀在“疫”线,竭尽全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的力量

这场疫情,让我们明白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保证。

供稿人:照日格图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