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阿拉善

齐心协力筑起联防联控战线
发布时间: 2021-11-01 14:4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农牧系统艰苦作战的作风,落实精准对接、互联互动工作机制,由圆梦康城小区转移到王府社区奇石街,主动协助社区开展奇石街开放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1028日,根据最新安排,盟畜牧研究所党员先锋队迅速由圆梦康城小区转移到王府社区奇石街开放区域,建立防控点,筑起联防联控防战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24小时值守和巡查。经细致摸排,奇石街现有商铺69户,人员200人。在摸排清楚基本情况后,工作人员又逐个入户做了详细登记,给每家店门口贴上健康码、行程码,并对进出商铺人员登记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规范要求。同时通过组建居民微信群进行动态管理和监测,及时了解辖区人员动向、安排核酸检测、传达社区最新防疫要求,实现精准化、网格化的管理,确保疫情管控不漏一户、不拉一人。

当日下午,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同志到奇石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坚守在社区的工作人员。他强调,防控人员要熟悉掌握、严格落实通知公告和管控政策,服从统一安排指挥,发扬农牧人的优良作风,把走访入户、疫情防控宣传和日常消杀等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同时注意自我安全防护,保证个人健康安全,圆满完成此次疫情值班任务。


撰稿人:王筱珊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