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惠农惠牧政策系列解读之六 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政策

发布时间:2021-08-10 16: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开展农机深松整地是打破犁底层,增强土壤蓄水保墒能力的重要举措。2021年,我区将继续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试点任务,自治区农牧厅 财政厅联合制定《2021年内蒙古中央财政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实施方案》,以“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方式,安排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开展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试点。要求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深度达到25厘米以上,其中深松补助试点作业深度需达到30厘米以上,且作业后的地块要达到田面平整,深浅一致。采取“先作业后补助、先公示后兑现”的程序,实行深松作业定额补助,按照中央财政补助标准最高25元/亩进行补助,鼓励各地根据实际,进一步确定适合本地区的作业补助标准。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