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惠农惠牧政策系列解读之三十五——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政策

发布时间:2021-08-10 16: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十三五”期间,中央财政和中央预算内投资累计安排资金296亿元,支持723个项目县整县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提升基础设施条件,探索有效治理机制,实现了585个畜牧大县全覆盖,同时,支持“非畜牧”大县养殖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将继续实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自治区安排债券资金1亿元,在我区8个盟市19个旗县实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支持养殖场户特别是中小养殖场户粪污处理设施装备升级改造。“沿黄”流域、“一湖两海”流域、察罕淖尔流域和居延海流域周边旗县已经整县推进项目全覆盖。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