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关于做好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 10:27 
分享到:

巴彦淖尔市、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盟、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农牧业局,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 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的通知》(农办计〔2016〕37号)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做好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绩效目标管理是指以绩效目标为对象,以绩效目标的设定、审核、下达、调整和应用等为主要内容所开展的预算管理活动,是财政预算管理制度的重大创新。开展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绩效目标管理,既有利于完善和规范项目管理程序,强化项目建设全过程评估,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水平、管理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又能为完善专项转移支付政策和以后年度预算申请、安排、分配提供重要依据。今年是实行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的第一年,各盟市农牧业、农发部门要认真学习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预〔2016〕163号,以下简称《绩效目标管理办法》),充分认识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绩效目标管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执行《绩效目标管理办法》要求,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二、 任务分工和主要工作安排

1. 自治区农牧业厅负责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绩效

目标的具体管理工作;自治区农发办负责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绩效目标的总体管理工作。盟市农牧业局和农发办要按照《绩效目标管理办法》和农业综合开发相关政策,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合力做好区域及项目绩效目标设定、旗县报送的绩效目标审核、汇总及向上报送工作,督促绩效目标落实,指导旗县开展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旗县农牧业局和农发办要按照《绩效目标管理办法》,做好区域及项目绩效目标设定工作,并按时报送盟市农牧业局和农发办。

    2.盟市农牧业局和农发办要抓紧布置开展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区域绩效目标的设定和报送工作。根据批复的2016年项目实施计划,自下而上审核确定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绩效目标,并填报“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项目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1-3),于2016年9月25日前联合报送自治区农牧业厅和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附件:1.农作物良种生产及加工基地项目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良种繁育类)

2.园艺类良种繁育及生产示范基地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良种繁育类)

          3.农副资源饲料化利用示范项目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农业可持续发展示范类)

内蒙古农牧业厅     内蒙古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16年9月14日


                                                           

  内蒙古农牧业厅办公室               2016年9月14日印发  

下发的分项目绩效表.xls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