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优化营商环境

高站位 高要求 高标准 自治区农牧厅全力推动“两优”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 17: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自治区“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后,自治区农牧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优”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和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启动农牧厅“两优”专项行动,确定牵头部门、明确任务分工。11月29日,细化农牧厅“两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成立农牧厅“两优”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组,厅党组书记、厅长任组长,分管副厅长任副组长,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任小组成员,推进工作组办公室设在法规处。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工作完成时限,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要求高质量落实到位。“两优”专项行动是“三减一优”的延深,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动真碰硬、自我革新,以“权力下放了多少、办事要件精简了多少、程序环节减少了多少、办事时限缩短了多少”作为检验“两优”专项行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对标对表先进省份,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在放权减权、简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要件、压缩办事时限等方面再下功夫、再出实招、再求突破。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两优”专项行动成果惠及企业和群众。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