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 听党话、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走进乌审旗苏力德苏木
发布时间: 2022-09-27 08: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初秋时节,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绿意绵延,生机勃勃,牛羊成群悠闲吃草,一幅绿色画卷舒展开来。近日,内蒙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乌审旗。

此次活动是由自治区党委农牧办、自治区农牧厅主办,鄂尔多斯市委农牧办、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等承办,在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苏力德苏木沙尔利格嘎查开展宣教活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后,赛马、射箭、搏克等项目展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苏力德苏木独特的文化魅力,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

在政策解答服务中,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农牧局局长吉仁巴雅尔为养殖户讲解产业发展的相关知识,解答农户遇到的养殖业发展难题。

据了解,近年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按照“生态先行、科学布局、标准生产”的思路,推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激发一二三产业融合带动作用,实现农牧业升级、农牧区进步、农牧民增收。

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农牧民群众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巨大热情和强烈愿望,让基层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恩情和惠民政策的感召力,展现新时代牧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信息来源: 奔腾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