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2022内蒙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走进
赤峰市宁城县瓦南村
发布时间: 2022-08-12 13: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8日9日,内蒙古自治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走进赤峰市宁城县大城子镇瓦南村,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

当日上午,瓦南村锣鼓喧天,村民们扭起秧歌跳起舞,大家用精彩的表演来庆祝幸福生活。瓦南村共有1122户3977口人,耕地面积7696亩,其中番茄温室大棚5200亩,番茄种植是该村的主导产业。2020年,瓦南村生产番茄2.2万吨,年产值1.15亿元。



近几年,瓦南村的面貌也是焕然一新,累计完成危房改造25户,硬化街巷13.85公里,安全饮水、广电通讯、电网改造等全部完成。同时,这里还是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自治区民主法治示范村、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这些荣誉无一不在证明着瓦南村的繁荣发展。



下一步,瓦南村将以发展现代设施农业为重点,通过新型科技投入,不断提高番茄品质,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不断提高村民收入,实现强村富民。

信息来源: 奔腾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