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自治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走进锡林郭勒盟
发布时间: 2022-07-11 11: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7月8日, 内蒙古自治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走进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额仁淖尔苏木阿尔善图嘎查。 

一首经典流传的《牧民歌唱共产党》拉开了主题宣传教育演出的序幕。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在2017年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回信后,肩负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担当,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舞蹈、用歌声,用乌兰牧骑特有的方式践行职责使命。


苏尼特右旗农牧和科技局畜牧工作站的科技特派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牛羊养殖技术与管理、饲草加工等内容。锡林郭勒盟农牧和科技局的小型装载机补助项目让阿尔善图嘎查的7户养殖能手领取到了自己的“金色助手”。



活动现场开展了科普大篷车进农牧区活动,送科普、送知识、送宣传材料,让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农牧民群众,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信息来源: 奔腾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