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图片要闻

自治区农牧厅深化“双报到”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11-20 19: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助力呼和浩特市打赢本轮疫情防控保卫战,自治区农牧厅党组高度重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选派1名副厅长和1名处级干部赴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选派5名处级干部下沉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动员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农牧厅系统共有452名党员干部参与“双报到”活动,累计开展志愿服务3816人次。



在农牧厅包联的园艺社区园艺小区、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包联的尚东国际和尚东枫景小区,5位包联干部迅速与社区干部、业委会取得联系,摸清摸透包联小区整体情况,针对防疫存在的隐患,进一步明确卡口值守、物资分发、小区巡逻等各项志愿者工作职责,完善防控机制。他们加入临时党支部,及时传达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政策及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小区内未返岗的党员加入支部,充实人员力量。同时,加入志愿者群、居民群,宣传防疫政策,协助网格员完善“五本台账”,组织发动群众开展群防群治。农牧厅为包联社区捐赠了防疫物资、取暖设备和方便食物等物资,确保防疫工作人员安心在岗、安全值守。



在居住社区报到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同街道、社区、物业等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奋战在抗疫一线。积极参与到小区值守、抗原发放、核酸检测、物资转运、环境消杀等多项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织密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防线,展现了农牧人的责任与担当,发挥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