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图片要闻

自治区质量安全中心绿色食品续展指导组赴武川县开展绿色食品续展现场检查及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9 15:1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绿色食品稳步增长,1117日,以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云岩春副主任为组长的续展指导组对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塞丰马铃薯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绿色食品续展进行了现场检查及指导工作。




通过座谈、查阅档案、整理续展资料,深入续展企业进行了实地指导,经对企业的质量控制体系、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情况、生产记录、生产管理、证后管理等情况的了解,指出存在问题,分析主要原因,进一步提升企业规范管理。

关注企业“烦心事”,心系企业解难题。工作组现场指导企业整理续展材料,并由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承担企业产品检测费用,解决续展企业实际困难,完成了5 0万亩、年产量40万吨马铃薯绿色食品续展工作,使我区的绿色食品认证企业续展率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