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农牧厅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6 13: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25日,自治区农牧厅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干部大会部署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系统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击鼓催征,是一场给党指方向、给国家增底气、给全国人民谋福祉、给中华民族添信心、给世界发展注活力的历史性盛会。我们一定要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期要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丰富线下线上等学习形式,开展好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方向任务,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三农三牧”工作的生动实践。要以基地建设为抓手,抓好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大力推进设施农牧业建设,打造农牧业全产业链,加快建设农牧业强区;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建设,持续深化农村牧区改革,加快推动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落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牧业生产,保质保量完成秋收收尾工作,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做好项目储备,量化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旗县,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