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举办2022年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6-17 10: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色食品标志许可工作精神,提高绿色食品工作人员检查能力和审核水平,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于613如期在兴安盟举办内蒙古东部区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班(第二期),培训人员控制在50人以内。



班仪式上,首先,兴安盟农牧局副局长刘文明对兴安盟的绿色食品认证企业,认证产品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云岩春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绿色食品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绿色食品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



培训期间,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邀请权威专家讲授绿色食品标准,审查,现场检查要点,原料基地知识,标识管理及证后监管等内容,并带领学员参观内蒙古蒙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愿盟市检查员,监管员以优异成绩,为家乡的绿色食品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用一百分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