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除草技术指导 助力粮食稳产增收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2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上旬,是东四盟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苗后除草的关键时期,为科学、安全、高效的开展田间除草工作,推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落实落地落细,全区各级植保积极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杂草防治试验示范、现场观摩培训和技术指导,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保驾护航,助力粮食增产增收。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召开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培训班,录制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病虫草害防治专题视频3期,现场演示加装防漂装置的施药器械。




通辽市开鲁县召开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除草技术培训现场会,现场演示大型悬挂式喷杆喷雾机操作流程,讲解防漂喷头、高效标准扇形喷头使用技术,并与传统圆锥喷头喷雾效果进行对比演示,讲解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除草剂的正确选择及使用注意事项。




兴安盟科右前旗深入各个乡镇现场发放防漂喷头,讲解防漂喷头、高效标准扇形喷头使用技术,开展高效植保机械、改装植保机械作业演示。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植保植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