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兴安盟农牧局召开了全盟2023年畜禽屠宰管理工作会议暨落实《政策清单》阶段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3 09:4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1日,兴安盟农牧局组织召开全盟2023年畜禽屠宰管理工作会议暨落实政策清单阶段性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市农牧和科技局畜禽屠宰管理分管领导、畜禽屠宰管理负责人,申请《2022年肉牛育肥和肉牛肉羊屠宰能力提升政策清单(试行)》(以下简称“政策清单”)牛羊定点屠宰企业负责人、具体申报工作人员和育肥牛养殖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盟畜禽屠宰管理工作和落实“政策清单”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全盟畜禽屠宰管理和落实《政策清单》下一步开展的重点工作,按照申请类型逐条逐项的详细讲解了申请《政策清单》需要提供的材料。

会议要求,各旗县市要进一步查找畜禽屠宰管理和落实《政策清单》方面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高质量做好畜禽屠宰管理工作和落实《政策清单》工作,确保辖区内肉产品质量安全。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