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闻令而动 坚守“疫”线:兴安盟农牧局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最是初心能致远,危难关头显担当。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和生命健康,兴安盟农牧局闻令而动,形成了以局长为总指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请缨、局办公室快速安排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格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投身一线,短短几个小时报名人数就达到100余人,承担青松社区和爱民社区的25个防疫执勤卡点工作,24小时不间断轮岗防控的抗击疫情,以不畏艰险的工作态度,筑牢新时代“疫情防线”。

兴安盟农牧局全体党员坚持人民至上,迅速熟悉防控各方面情况,将疫情稳控、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场所消杀、垃圾清运生活补给等各类工作责任压实到每名党员身上,保证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坚决做到为居民排忧解难,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扎实推进各项“战疫”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兴安盟农牧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锋在防疫一线,扎实做好卡点值守、数据排查、物资配送等工作,以党员的关心、耐心换得百姓的舒心、放心,切实将党建战斗堡垒前移,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中贡献农牧力量彰显农牧担当。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