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通辽市农牧局专家组到扎鲁特旗督查指导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评审、扶持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9 17: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5月10日,市农牧局评定专家组到我旗评审2023年市级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督查2022年中央财政扶持合作社项目落实情况、调研“五星级”典型合作社发展情况。旗农牧局农村牧区经济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市专家组通过到我旗推荐的2023年市级合作社、社会化服务集中连片示范区域试点、“五星级”典型合作社和合作社“三变”股份合作试点,进行实地查看、翻阅软件材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评审和指导,围绕农牧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增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带动发展现代农牧业能力、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有机衔接,深入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同时,对增强我旗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发展适度规模经营,更好地引领小农户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信息来源: 扎鲁特旗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