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通辽市农牧局第二招商组组长于高成同志带队赴呼和浩特市及鄂尔多斯市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9 16: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5月8日-11日,通辽市农牧局第二招商组组长于高成同志带队组织科左中旗及扎鲁特旗政府分管领导,科左中旗、扎鲁特旗、科左后旗农牧局主要负责人,库伦旗农牧和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人员等一行12人,赴呼和浩特市及鄂尔多斯市重点围绕畜禽无害化处理等项目进行招商引资。

5月9日科左中旗招商组通过与内蒙古两宜生物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主要业务人员,对科左中旗宝龙山工业园区专项债项目中粪污无害处理后续运营、畜禽无害化处理续建及新建等项目进行深入座谈。科左中旗政府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当地农牧业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并针专项债项目的使用与还款方式做了详细分析,明确了招商合作方向。经过深入对接,招商组与两宜生物有限公司就科左中旗无害处理后续运营、畜禽无害化处理续建及新建等项目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座谈中,招商组深挖企业资源,对玉米单产提升社会化服务达也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由科左中旗旗政府及农牧局起草初步协议。

5月11日通辽市、扎鲁特旗、科左后旗、库伦旗招商组一行前往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两宜生物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畜禽无害化处理运营机制,该企业通过建立政府农牧部门、养殖企业(养殖户)或屠宰企业、保险公司、无害化处理企业“四方联动”运营机制,形成独具特色的畜禽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模式。将收集、理赔、处置等工作“一站式”完成,更一部规范了处理流程。三个旗县招商组人员对两宜生物有限公司运营机制及模式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近期两宜生物有限公司,将组织企业20余人专业团队到我市深入考察对接,签订合作意向。

信息来源: 通辽市农牧局兽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