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通辽市农牧局市场信息科主持召开2023年通辽市农牧局信息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4-17 17: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3年4月14日,通辽市农牧局召开信息工作会暨农牧系统公文写作培训视频会议,旨在总结回顾2022年全市农牧系统信息工作情况和问题,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邀请到市政府信息科科长梁猛对全市农牧系统进行一次公文写作培训,全力推动我市农牧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农牧局副局长包思沁夫参加会议并重要讲话,对我市农牧系统信息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

会上,市场信息科科长王平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对2022年度农牧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的人员以及科尔沁左翼中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服务中心进行表彰。

在公文写作培训会上,由市政府信息科科长梁猛以《从宏观、微观、实战三个层面做好新时代政务信息工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经验,依次就政务信息写作内容、方法、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参会人员开阔眼界、启迪思维,夯实理论基础,找出在公文写作和信息宣传等方面解决问题的新视角、新方法和新对策,让问题见底清零、让举措务实有效,更好地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施展才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农牧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 通辽市农牧局市场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