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农业农村部检查组一行到开发区瑞丰农资市场进行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1 16:1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根据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检查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部级检查的通知》的通知,4月7日全国农技中心种子检验处赵建宗、傅友兰,河北省种子总站检验科马晓丽,自治区农牧厅种业管理处白玉婷,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种业发展处检验科梁东超、邓澍一行6人到开发区瑞丰农资市场进行部级检查抽检工作。检查组重点对种子标签标识、经营档案、经营主体备案、品种审定和登记情况进行了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开发区种子市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农资市场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部级检查组专项检查,进一步推进了开发区打击假冒侵权、制售假劣种子等违法行为的力度,强化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了开发区种子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农业生产用种安全。

信息来源: 通辽市开发区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