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全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观摩团到科左中旗玉米科技示范园区、盐碱地改良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9-14 08:5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5日下午,全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观摩团先后到科左中旗三家子村盐碱化耕地改良实验基地、玉米科技示范园区观摩学习,参加观摩的有通辽市农牧局副局长马俊岭、种植科科长殷凤珍、科教科科长卢景会、中国农科院张国强博士及全市种植、科教、技术推广中心人员、高素质农牧民等一行120余人,旗农牧局局长包铁旦陪同观摩,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梅园雪随团参加。

本次观摩由科左中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业务骨干及盐碱地改良技术专家对我旗基地建设及试验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充分展示了2021年年初以来我旗农业技术研究推广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重点突出了我旗在玉米增产瓶颈技术攻关与改碱节水增效两大方面的工作亮点,受到了观摩团的高度评价。


(供稿:秦健  编辑:范秀梅 审核:梅园雪)


信息来源: 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