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会同兄弟单位联合开展猪肉监督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3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24日夜间至3月25日凌晨,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印发 2024年畜禽屠宰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计划的通知 (内农牧畜发【2024】151号)》文件要求,按照呼市农牧局统一安排部署,呼和浩特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2名工作人员会同市动防中心、农牧业综合执法支队兄弟单位其他几位同志分别在和林格尔县、托克托县、清水河所辖屠宰场连夜在屠宰生猪环节对生鲜猪肉开展了监督抽检,此次主要检测猪肉中的水分。




三个单位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工作,在内蒙古正大鸿业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聚伸屠宰有限责任公司,托克托县裕鑫屠宰有限公司3家生猪屠宰企业共抽猪肉样品6个批次,对防范注水猪肉的上市起到了预警作用。样品于25日早晨送往自治区安全中心化验室开展检测。




通过此次畜禽产品监督抽检工作进一步助推了我市畜禽品质量安全,也对产品追根溯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