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全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检疫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检疫工作水平,提升官方兽医、检验人员业务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20211123日—24日,呼和浩特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全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检疫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各旗县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化验室技术人员及2021年新任命官方兽医展开了两方面的培训。一是邀请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李润清科长就电子出证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讲解和实操;二是邀请北京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继续教育培训部田似报部长就常见病的检疫技术、实验室管理及动物疫病检测报告的解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23日晚23时,全体参加培训的官方兽医在呼和浩特市西苑肉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屠宰检疫培训,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官方兽医的业务水平。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