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玉泉区农牧和科技局对饲料生产企业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4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2月3日,呼和浩特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联合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农和科技局对玉泉区辖区内的一家饲料生产企业、一家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及一家农药、兽药生产企业开展了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执法人员严格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检查企业各项生产检验记录原料进货查验记录和销售记录,查看了采购、销售台账记录是否完整,企业各项制度规范是否落实;重点检查饲料原料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生产假劣饲料或添加违禁物质等违法行为;检查了产品包装和标签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经营假冒伪劣和过期饲料等问题。同时对企业生产检验设备设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通过检查,发现其中一家饲料生产企业的2个维生素预混合饲料添加剂产品的包装不符合规定,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一步,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抓好饲料质量安全及农、兽药质量安全工作,为我市农业养殖生产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