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达拉特旗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召开畜牧一体化数字监管平台运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17:0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21日上午,达拉特旗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9个苏木镇的综合保障和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内蒙古康乾农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两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召开畜牧一体化数字监管平台运用培训会,这一监管平台是鄂尔多斯市农牧局为进一步提升各旗区畜牧业生产管理标准化、数字化水平,加快推进全市畜牧业高质绿色发展而打造的。

会上,鄂尔多斯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杨建军就畜牧业一体化数字平台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讲解,他特别指出,该平台的运用为今后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规范管理打下了技术基础,能更好助力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最后,技术人员对该数字平台系统进行了详细演示,并对平台展示端和统计分析功能进行了详解及现场答疑,让旗、苏木镇两级畜牧业工作人员尽快掌握数字监管平台的使用方法。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