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畜牧业技术站按时审核、上报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0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是由各种经济类型的饲料工业产品生产单位填报,各级饲料管理部门审核,催报、汇总上报,涉及饲料、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等方面,调查内容包括饲料工业产品生产情况、饲料工业企业情况、饲料工业产品市场价格等。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畜牧业技术站安排专人审核鄂尔多斯市饲料工业产品生产单位上报的数据。

系统监测到的饲料工业产品生产单位有18家,其中饲料加工企业6家,饲料添加剂企业8家,单一饲料企业3家,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企业1家,截至11月2日,完成注册的有14家,配合饲料总产量14731.87吨,其中猪饲料14412.31吨,精补料319.56吨;饲料添加剂总产量1643吨,单一饲料总产量214.8吨。


    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的填报可以及时了解各饲料生产加工企业动态及主要产品的市场价格,为制定饲料行业发展规划,指导、引导饲料行业的生产提供了依据。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