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对准格尔旗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21-09-08 14:2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9月3日—4日,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组织专家组对准格尔旗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验收整改开展“回头看”专项工作。

2019年准格尔旗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面积4万亩,总投资4811.6万元,市农牧局于2021年6月组织相关领域的工程、技术、财务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此次“回头看”,主要针对项目验收时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验。专家组一行深入项目区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

专家组强调,准格尔旗要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系统梳理总结,做到举一反三。对部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照单负责、对单推进、逐一销账。

下一步,市农牧局将持续做好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调度督导、质量监管、技术指导,真正把高标准农田建成惠及群众的民心工程,确保把群众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