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赤峰

元宝山区启动2022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精神,更好地完成元宝山区秋防工作,近日,元宝山区农牧局召开了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区6个乡镇分管兽医工作副镇(乡)长、兽医工作负责人、区疫控中心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首先总结了全区上半年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区农牧局梁永利副局长深入分析了当前动物疫病防控新形势,对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乡)按照免疫方案要求做好集中免疫工作、保证免疫质量免疫密度、做好技术培训、加强疫苗管理,做好做实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会后,元宝山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秋季集中免疫所需疫苗、防护物资和免疫器械发放到各镇乡,共发放疫苗262.3万(毫升/头份/羽份),防护物资和免疫器械1200套,各镇乡按照会议要求组织本辖区防疫员进行秋季集中免疫工作,做到“应免尽免,不留空档” 确保免疫密度和质量。

下一步,元宝山区农牧局将继续组织做好秋防技术培训指导、免疫督察等工作,保障各项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 元宝山区农牧局 陈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