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赤峰

赤峰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土肥系统技术人员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土壤肥料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5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土壤肥料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顺利召开。赤峰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耕地保护科组织全市土肥系统会员线上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回顾了内蒙古自治区土壤肥料学会成立的历史进程以及所取得各项成绩。

学会邀请华中农业大学鲁剑巍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苏世鸣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张承林教授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李斐教授分别就“实现化肥减量增效的关键技术途经”、“解读《土壤普查全程质量控制技术规范(试行)》”、“内蒙古应大力发展水肥一体化配套液体肥料”和“基于传感的作物氮素养分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明确下一步土壤、肥料、节水工作重点内容及发展方向,为全面提高土、肥、水新技术推广应用奠定基础。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土壤肥料学会秘书长郜翻身推广研究员和监事长索全义教授分别作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第十届理事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大会进行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内蒙古农业大学红梅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赤峰市土肥系统4名技术人员入选新一届理事会。


信息来源: 赤峰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 聂大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