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赤峰

赤峰市农牧业行政处罚案卷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07 08: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2月1至2日,全区农牧业法治建设培训班在包头市召开。培训班上对2020年全区农牧业行政处罚优秀案卷进行了通报。此次案卷评查全区共上报36卷参评案卷,评选出特等优秀案卷3卷,一等优秀案卷3卷,二等优秀案卷4卷,三等优秀案卷5卷。赤峰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办的案件《超出许可范围生产饲料案》获得特等优秀案卷,敖汉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承办的案件《经营假农药案》和巴林右旗承办的案件《经营假种子》分别获三等优秀案卷。赤峰市的获奖案卷占全区的20%,会上自治区农牧厅领导对赤峰市的案卷质量进行了高度的好评,说我们的案卷制作质量较高,基础扎实。

案卷是执法行为的客观记录,也是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具体体现,执法行为的规范程度与办案质量的高低有着必然、直接的联系。我市承办的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案卷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法,裁量适当。2013年—2020年,全市共有28卷在农业农村部和农牧厅获奖。各级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以此次评出的优秀案卷为榜样,切实把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引向深入,为赤峰市营造一个良好的农资市场营商环境,同时也创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


信息来源: 赤峰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