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包头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召开渔业种质资源普查暨化肥减量示范项目土样采集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4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25日,土默特右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召开渔业种质资源普查暨化肥减量示范项目土样采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梁建忠主持,各股室项目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包头市第一次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及系统调查实施细则》和《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实施方案》(内农牧种植发〔2021〕52号)文件精神,会议商讨了渔业生产主体调查以及土样采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布置了渔业种质资源普查暨化肥减量示范项目土样采集具体工作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详实掌握渔业生产主体基本情况,要深入基层入户建档,摸清渔业生产现状,熟悉系统操作流程,对标对表、不漏一户,重点保障基层数据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二是要做好土壤采样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规程》中的土壤样品釆集方法釆集土壤样品。


信息来源: 包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