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农田建设管理处召开问题排查整改攻坚第三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7:25
分享到:

5月23日,农田建设管理处召开问题排查整改攻坚第三次视频调度会,恩和特布沁副厅长参加并讲话,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分管领导和有关同志在农牧厅主会场参加会议。会上,陈文胜二级调研员通报了2019-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2020年项目上图入库情况,白云龙同志通报了2022年项目初步设计复核情况。赤峰市、巴彦淖尔市就近期工作举措介绍了经验,各盟市依次汇报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恩和副厅长强调,“整改攻坚”工作是李秉荣副主席部署开展的,要通过一个月的攻坚完成一系列紧要工作的清理销号,一要规范完成审计整改,二要逐项完成排查整改,三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四要切实保障项目资金,五要加快印发市县两级规划。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