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李秉荣副主席主持召开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暨春耕备耕生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5:05
分享到:

3月17日,自治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暨春耕备耕生产视频调度会,设自治区主会场和12个盟市分会场。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阔主持会议,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恩和特布沁通报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春耕备耕情况,各盟市分管盟市长在分会场就相关工作时间节点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重,春耕备耕面临的气象和市场条件比较复杂,国内外不确定性因素有所增加。高标准农田建设在进度、资金、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亟需解决,春耕备耕政策落实和农资筹措亟需加强。

会议要求,坚决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实地核实情况,规范整改销号。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和施工进度,想尽办法抢抓时间节点。足额落实财政资金,按时支付工程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严格执行建设标准,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指示,细化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春耕备耕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地要认真兑现承诺,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工作实效,切实肩负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