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11150000MB1898430G/2021-67161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发布机构 内蒙古自治区农业机械学会 文  号 内农机会字〔2021〕1号
成文日期 2021-11-15 公文时效 有效
索 引 号 11150000MB1898430G/2021-67161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发布机构 内蒙古自治区农业机械学会
文  号 内农机会字〔2021〕1号
成文日期 2021-11-15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第八届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会员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1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是农牧业机械科学技术工作者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区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是党和政府联系农业机械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自1964年成立以来,在上级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成为我区农机化教育、科研、生产等相关单位和广大学会会员进行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按照《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定于2021年底开展换届工作;结合当前农机部门改革与会员单位、会员变化的实际情况,现对符合入会条件的社会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重新登记加入本学会。具体工作程序如下:

一、第八届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设“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其中:个人会员不区分普通会员、高级会员、外籍会员。

二、所有从事农机化相关工作的单位和个人,按照自愿的原则,且具备下列条件,均可分别填报“附件1”、“附件2”进行登记,经批准备案后,成为“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申报单位会员的本单位人员,如有意愿申报个人会员的,也需填报“附件1”。

1、个人会员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本学会“个人会员”。

(1)本学科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科技人员和取得硕士学位以及正在攻读学位的研究生。

(2)在科研、教学、生产、企事业单位及管理部门从事本学科工作三年以上,并具有实际工作经验和一定学术水平者;或已工作多年并已具有相当于本条规定的学术水平和工作经验的科技人员和技术革新能手。

(3)热心和积极支持学会工作,并从事农牧机事业的各级管理干部。

(4)从事学会工作多年,对学会有重要贡献。

2、单位会员

与本会专业范围有关,并拥有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愿意参加本会的有关活动,支持本会工作的从事农牧业机械科研、生产、教学、经营和管理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依法登记的学术性社会团体均可申请成为本会“单位会员”。

三、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秘书处设在“内蒙古农牧业技术中心农机处”;请于2021 年11月22日前,将《第八届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会员申请表》及《第八届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单位会员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申请会员需同时提供近期个人二寸免冠照片二张,邮寄至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秘书处;同时将电子版(word版)发至:njc4314387@163.com。

换届大会需经社会团体主管部门批复后,另行确定具体召开时间,并予通知。

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60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农牧业机械化处

邮编:010010

联系人:赵晓风 赵维宇

电话:0471-4314387 13848157682 0471-5103642

邮箱:njc4314387@163.com

附件1:第八届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会员申请表.doc

附件2:第八届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单位会员申请表.doc



                                                               内蒙古农业机械学会

                                                                2021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业机械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