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组织开展 供冬奥会农畜产品专项检查和专项监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09:40
分享到:

为确保供冬奥会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冬奥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要求,我厅制定并印发《关于加强供冬奥会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11月22日—12月3日,农牧厅分5个供冬奥会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组,赴5个盟市的6个旗县和7个备选企业围绕是否确定供冬奥会专门负责人,是否开展巡查检查是否落实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是否建立养殖档案和安全用药等方面督促相关盟市对供奥企业加强监管并对备选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同时,安排相关检测机构对供冬奥会企业(基地)产品进行每月1次的专项检测,本月抽检牛肉、羊肉、鸡蛋样品共计80批次经检测,无不合格样品。

下一步,我厅将加大对供冬奥会农畜产品的抽检力度,持续推动有关盟市督促供货基地(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农兽药残留自检自控,全力保障供冬奥会农畜产品质量安全。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