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优化营商环境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关于邀请有关中介服务机构入驻中介服务超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3 17:3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各有关单位、社会公众: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线上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规范农牧行业中介服务行为,推动中介服务机构有序入驻政务服务中介服务超市,提高中介服务效率和水平,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关于印发自治区本级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上线试运行实施方案的通知》,诚邀农牧行业中介服务事项有关中介服务机构进驻中介服务超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邀请中介机构范围和资质要求

(一)为申请者办理“农药登记初审”事项能够出具“产品化学资料所需试验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二)为申请者办理“农药登记初审”事项能够出具“产品毒理学资料所需试验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三)为申请者办理“农药登记初审”事项能够出具“田间药效资料所需试验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四)为申请者办理“农药登记初审”事项能够出具“残留资料所需试验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五)为申请者办理“农药登记初审”事项能够出具“环境资料所需试验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六)为申请者办理“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和饲料添加剂产品批准文号核发”事项能够进行“检测方法论证”的中介服务机构。

(七)为申请者办理“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和饲料添加剂产品批准文号核发”事项能够进行“复核检测”的中介服务机构。

(八)为申请者办理“兽药生产许可证核发”事项能够出具“洁净室(区)检测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九)为申请者办理“出口国家重点保护的农业野生植物或进出口中国参加的国际公约限制进出口的农业野生植物许可”事项能够出具“出口含有国家重点保护农业野生植物成分产品的成分检验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十)为申请者办理“新兽药(兽用生物制品除外)临床试验备案”事项能够出具“兽药安全性评价试验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十一)为申请者办理“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事项能够进行“DNA指纹检测并出具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十二)为申请者办理“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事项能够进行“抗性鉴定并出具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十三)为申请者办理“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事项能够进行“品质检测并出具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十四)为申请者办理“同一适宜生态区引种备案”事项能够出具“拟引种备案品种抗性鉴定报告”的中介服务机构。

(十五)上述中介服务相关资质要求见附件。

二、入驻条件

申请入驻中介服务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或者登记,符合相关行业资质类型和执业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

(二)具有自己的名称、组织机构和场所,有与其业务活动相适应的从业人员。

(三)能独立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具有良好的服务信誉,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入驻流程

(一)中介服务超市机构登录自治区本级网上中介服务超市(http://zwfw.nmg.gov.cn/zjfw),注册账号,填写单位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从业人员信息等内容。

(二)中介服务机构提交入驻申请,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中介服务机构即可使用相应的资质及信息报名参加符合要求的采购活动。

联系人:李倩,张馨尹;联系电话:0471-6652103。


附件:中介服务机构对应资质要求和申请联系人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

2022年5月10日  

附件.wps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