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农牧厅农机局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17: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3年1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带队,与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机化处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前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指导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走访了内蒙古惠多多农机合作社和志宏农业机械科技化服务专业合作社,了解农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查看了闲置农机安全状态,发放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徐大伟局长指出,呼和浩特市农牧局要加强农机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农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农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进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林格尔县农牧局要指导农机合作社等利用冬季闲置和明年春耕前期的农机检修保养工作,确保机具安全性能状态良好。汲取近期一些地方火灾事故深刻教训,针对冬季易发生火灾特点,指导农机户做好机具库棚内设备存放、用电安全、消防配置等防火安全措施,切实消除火灾风险隐患。


信息来源: 农牧业机械化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