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自治区农牧厅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调研组赴通辽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19日-22日,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派出以孙根松调研员为组长、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机处于波同志、赵维宇同志为成员的调研组赴通辽市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督查调研。通辽市及相关旗县负责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科尔沁左翼中旗、库伦旗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旗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兑付情况并督促加快兑付进度,针对各地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给予指导帮助。调研组还通过随机查阅资料、深入农牧户、走访经销商的方式对已享受补贴的农机具进行了核查。

孙根松调研员在调研中强调:一是通辽市市县两级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规范管理、阳光操作、廉洁实施;二是旗县要按规定和要求加快补贴资金兑付进度,确保补贴资金运行安全,确保国家惠农强农政策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