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全区农机购置补贴操作系统技术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30 16:4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提高农机购置补贴操作系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人员政策落实水平,推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高效、规范、廉洁实施,20201221日—22日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全区农机购置补贴操作系统技术培训班。全区各级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自治区农牧厅赵永华副厅长就当前农机购置补贴所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郭跃副局长对当前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风险防控进行了深入分析。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孙根松调研员关于《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指导意见》的解读分析和内蒙古农机推广站副站长包和平副站长对当前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详细解读。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以上机模拟操作的形式,对辅助管理系统的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培训期间,各与会代表就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以及具体工作的经验、举措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

信息来源: ce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