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内蒙古召开第三批农机购置补贴自助归档产品阅审会审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5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19自治区农牧业厅农机局组织召开了内蒙古第三批农机购置补贴自助归档产品阅审会审汇报会。

按照农业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农办财〔201813号)精神,组织机具投档工作原则上每年投档次数不少于两次要求,我区第一批、第二批分别于5267开始备案申报,经公示无疑后即刻导入了补贴辅助管理系统。

根据工作实际,从7991,又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助归档工作。第三批共有640个型号产品归档备案,其中634个进入专家可阅审阅看状态。919自治区农牧业厅农机局听取了专家分工阅看阅审情况并听取了初步处理意见,对申报归入打()捆机品目的机具重点进行集体阅看,将有疑问产品暂时不予进入公示环节。第三批共有593个型号产品通过并予以公示。

会上,自治区农牧业厅农机局白巨财副局长通报了打()捆机品目中部分产品出现低值低价、补贴比例异常初步调查情况,因企业未主动报告,对个别企业产品予以违规处理取消补贴资格决定的意见;对打()捆机品目中一个档次补贴额度偏高,拟新增一个档次进行了研究分析;对自治区本级财政单独补贴的一个档次拟调低补贴额度进行讨论;自治区农牧业厅农机局徐大伟主任传达了参加《全国农机购置补贴专项督导培训班》精神;会上又听取了自治区购机补贴办公室负责人王佐就其他相关事项的汇报。会上,自治区农牧业厅农机局白巨财副局长又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自治区农机推广站产业发展与体系建设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牧机推广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农牧业厅农机局白巨财副局长主持。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