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内蒙古自治区第三次土壤普查

内蒙古自治区第三次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进度(三普工作动态2022第26期)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我区第三次土壤普查试点县和盐碱地普查县共涉及11个盟市(无乌海)、55个旗县区,截至10月20日,已完成外业调查采样任务总量的72%。巴彦淖尔市、乌兰察布市和鄂尔多斯市已基本完成外业调查采样工作;包头市、呼伦贝尔市和赤峰市分别完成了98%、87%和84%;锡林郭勒盟、通辽市和阿拉善盟分别完成了77%、60%和49%;呼和浩特市和兴安盟完成率不足任务总量的1/4。与15日开展情况相比,鄂尔多斯市完成率明显提升,提高了2倍多;阿拉善盟、通辽市、锡林郭勒盟和呼伦贝尔市4个盟市完成率也有较高的提升,较15日均提高了20个百分点左右,呼和浩特市由于受疫情封控影响,完成率增长相对较慢,较上周提高不足10个百分点。目前,55个旗县区中已有22个旗县区基本完成外业调查采样工作,其中呼伦贝尔市的鄂温克族自治旗和新巴尔虎左旗由于疫情原因还未开始外业调查采样工作。

    附表:各盟市任务完成情况表(截至10月20日).docx


信息来源: 内蒙古第三次土壤普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