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图片要闻

渔业渔政管理局举办全区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全面落实2023年“三农三牧”重点工作任务,314-15日,渔业渔政管理局举办了全区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自治区农牧厅赵永华副厅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培训班围绕盐碱地水产养殖与综合利用、稻鱼综合种养、冷水鱼产业发展、大水面生态养殖等渔业稳产保供工作,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上海海洋大学等单位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邀请达里湖渔业公司负责人就落实渔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了培训。参训人员结合授课内容及年度渔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永华副厅长强调,各盟市要把此次培训与当地渔业生产实际相结合,着力抓好水产品稳产保供,推进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加强渔业安全监管,全力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盟市农牧局分管领导、渔业渔政科科长、技术服务指导人员及重点渔业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信息来源: 内蒙古农牧厅渔业渔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