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图片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农牧厅作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2-26 18: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农牧厅开展宣讲。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傅锁根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自治区农牧厅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作为农牧战线工作者,将牢记使命和责任,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持续在扩大数量、增加产量、提高质量上下功夫,推动我区农牧业农村牧区向优质高效转型。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