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图片要闻

自治区农牧厅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11-06 19: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5日,自治区农牧厅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牧远持会议并,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俊海新任职处级干要求

牧远指出,召开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目的是让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牧远强调,要坚持政治第一,提升政治能力。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想问题办事情,不被纷繁复杂的表面假象所迷惑,不被各种似是而非的错误观点所欺骗,坚决从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廉洁从政,常怀敬畏之心。作为领导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严于律己管住自己,也要严格要求管好部下,要尽到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对党员干部在廉政勤政方面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不担当、不作为、混日子、装样子的干部,要严格管理、严肃批评,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坚持加强学习,练就干事本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岗位知识学习,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强化担当意识,争创一流业绩。凡事亲力亲为率先垂范,沉下心来抓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牧远强调,大家要珍惜岗位,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珍惜群众的信任、组织的期待,把职务升迁变动作为新的起点,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加倍努力投入工作,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为加快推进全区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贡献力量。

李俊海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必要程序,更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代表了组织对干部的监督提醒和严管厚爱,敦促大家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三农三牧”工作的双重责任,切实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李俊海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始终不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牢记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光荣历史使命切实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履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挺纪在前严守纪律规矩。

呼厅领导、牧业技术推广心主任、45处级干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