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图片要闻

农牧厅组织干部职工为赴蒙抗疫人员史鲁闽献血
发布时间: 2021-11-03 09:0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组织干部职工为福建籍医务工作者史鲁闽献血。史鲁闽是经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选派,来内蒙古对口支援抗疫工作的,但是不幸感染重病急需输血治疗。11月1日上午,在得知血量不够的消息后,农牧厅迅速行动,机关党委组织报名并协调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移动采血车来到厅机关大院进行采血。厅系统34个党支部1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献血。在献血现场,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经过信息登记、血液初筛、血压检测、采血等流程,成功完成献血,符合献血要求的42名干部职工,共捐献13700毫升血液大家滴滴热血诠释了农牧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抗疫精神,体现着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的强大力量。



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史鲁闽同志不远千里来到内蒙古支援抗疫工作,现在他遇到困难,我们农牧人一定会伸出援手,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史鲁闽同志渡过难关,也为自治区的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