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图片要闻

内蒙古优质绿色农畜加工企业走进中原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3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26日—28日,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24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农洽会以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提升农产品加工业,打造农业全产业链”作为大会主题,通过农产品加工项目投资洽谈、展示贸易和技术合作交流,着力提升农产品加工业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国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团参会,参会代表团170多个,参会企业4000多家,客商34000多人。伊利集团、今麦郎集团、北大荒集团、鲁花集团等行业100强企业,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等51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220多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参会参展。

内蒙古农牧厅精心组织乳、肉、绒、马铃薯、粮油、特色等主导产业的23家代表企业参加本届投洽会。我区优质绿色农畜产品广受客商欢迎,共达成意向协议38个、签订意向合同2200万元。有"燕麦故乡"之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的燕谷坊有限公司签订正式销售合同600万元。

在本届投洽会上,我区代表团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特装奖和优秀联络员奖。内蒙古蒙恩乳业有限公司"蒙恩"牌中老年富硒益生菌羊奶粉、内蒙古健坤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薯西西"牌高原鲜切马铃薯条(青柠味)获得本届农洽会优质产品奖。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